close

事前先提:


這間咖啡廳,小緁我也是吃了再吃的口袋名單~

上禮拜日有幸在光臨此店面,

才十一點初 人就已經爆滿了;

讓我們也等了約莫半個小時~

但也因為基本上咖啡廳很少可以訂位的,

小緁建議平日去喔^_^可以享受寧靜空間,

帶上一台筆電去打打文章 與三五好友聊心事好所在~

事不宜遲~趕緊進去美食的小天地。

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點店名介紹

HAUSINC CAFE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04 2208 5855

營業時間
週一公休
週二~週四 9:00-18:00
週五~週六 9:00-22:00
週日11:00-18:00

第一推薦

用餐沒有限時間^_^

第二推薦

餐點好吃 咖啡好喝

第三推薦

用餐環境舒適愜意

第四推薦

用餐地點與廚房分開
(並無早午餐店常有的油煙味)

第五推薦

廚房透明式 食材公開 可以吃的安心最重要了

靠近一看HAUSINC CAFE是一間充滿設計感的店

對於也是學設計的小緁 有相當的吸引力呢

滿滿的藝術造景 跟小盆栽點綴 綠樣盎然

 
 

這張圖片是二樓戶外小庭院呢~可以透透氣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各位看看菜單~如下圖 叮叮~

 

甜點、餐點、咖啡還有替不喝咖啡準備果汁唷


  


今天我們點的餐點是

味噌蜂蜜野菇帕尼尼

洋蔥燻雞帕尼尼

這兩道都是小緁我吃好幾次的呢!!!

建議兩個人來用餐

可以點一份帕尼尼

外加他的甜點

比如說香草籽冰淇淋布朗尼

也非常好吃的喔!!!

另外小註解

什麼叫帕尼尼呢~
小緁貼心幫各位找好了~請看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帕尼諾,或譯帕尼尼,
是一種三明治,源於義大利,
又稱為義大利三明治。
帕尼諾在義大利習慣上由小卷或義大利拖鞋麵包做成。
麵包被水平地切開
並塞入莎樂美腸、火腿、乳酪、意式肉腸
等其他食物,在烤箱中加熱後食用。


簡單來說就是吐司裡面塞了好多料哈哈哈
然後把他封起來XD。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

飲料的部分

我們點了一杯熱拿鐵

還有我非常喜愛的焦糖瑪奇朵

至於不愛喝咖啡的也非常建議品嘗他們咖啡


若是真的不喝咖啡主義者

也有檸檬凍飲

金佶柚茶等等可以喝唷


 


結帳台上有一隻可愛的馬來貘呢~


 

半透明式廚房一走進門就可以看到囉~

就像小緁說的不會讓油煙味跑出來

另外泡咖啡的吧台就在門口的門面這

濃濃的咖啡香才能一進門就吸引了客人呢~


 

另外一樓也安排了位置讓顧客在等待時候

可以近距離左看泡咖啡右看廚房做餐點

害我當天也在樓下等了會

越等越餓呢@__@


整間裝潢使用原木貼皮方式呈現

另外走到二樓用餐環境

整片的紅磚塊牆

強烈重色調帶點同易的對比讓我非常喜歡這個風格

 

 

這麼有感覺的咖啡廳怎麼可以不來走走呢~

二樓的用餐環境我超喜歡這個風格的呢

 

有美好的食物跟咖啡香+優秀設計裝潢

凸顯這間咖啡廳老闆的品味以及水準呢!!

 
 

另外那天去的時候稍微小下了些雨~呢

雨中的美麗與哀愁

離題了離題了哈哈~

另外點綴了多肉植物 原木感充滿綠色基調的美麗。

貼心的位置上或是椅子下都有插電的供應您的比電或是手機充電

這麼優秀方便 讓3C成癮患者的我多喜愛....(汗)

這邊還是要溫馨提醒使用十分鐘要讓眼睛稍微休息囉~

 


坐滿滿的位置~小緁我們坐上高腳椅

欣賞美麗的客人用餐 哈哈哈

這些被我拍攝的小姐們~

因該沒有拍醜囉 哈哈~Ha


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吧台旁邊的牆壁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再來我們主菜的單來囉

 

餐點平均一道約兩百初

相信我一個大男生吃會非常的撐~~

還會吃不完....

因此小緁建議

一餐點一甜點分著吃~

這杯偶的焦糖瑪奇朵

用很可愛的罐子去裝著咖啡

濃郁的咖啡香散發出甜甘甜甘滋味

上面鮮奶油乳化了咖啡的苦

是一道不喜歡咖啡苦的人 可以嘗試的唷

當然小緁也喝黑咖啡

只是當天心血來潮想喝焦糖瑪奇朵~哈哈哈哈哈


 

接下來送來了一杯拉花的原味拿鐵

濃郁的牛奶香氣

跟著咖啡豆研磨出來的 結合在一起

充滿了濃郁的拿鐵香氣

非常適合喜愛咖啡的你必嚐之一呢


 

接下來我的主餐

味噌蜂蜜野菇帕尼尼

上菜囉!!!!!


旁邊擺著生菜沙拉+好粗的薯泥~

當然還有我的主角

味噌蜂蜜野菇帕尼尼

 

各位食客們

 你們看看你們看看阿~~這個夾層多麼滴口感豐富

 

香菇與味噌蜂蜜口感結合在一起

真的很好吃

另外一個大推就是他的生菜沙拉的醬料

帶一點點辛辣的油醋醬

整個征服我的味蕾


 

搭著季節水果+葡萄乾以及乾果類

真的健康又吃的安心

用料豐富

配上一口薯泥沙拉真的很推薦

 


被我喝了半杯咖啡與桌上的植物

一個悠閒的午後在這邊度過多麼愜意

三五好友一同聊天吃飯感覺多棒呢~

 

另外一道

洋蔥燻雞帕尼尼

燻雞肉多到一個炸~的路線

一口咬下口感滿滿的滋味

還可以吃到洋蔥的輕甜

美好的食物就是需要值得品味的您來享用呢~

 

你們看看~~滿滿的肌肉阿 阿滋~

 

口感豐富的層次感

喜歡重口味的你

喜歡輕甜口感的你

都不可錯過的午後時光~口袋美食

 

後記:

這間咖啡廳也是小緁一位親愛的老師帶我去的

這麼有品味的老師~

我才能有幸到這間一在的用餐

然後再吃了N次之後寫出了這篇美味的分享

HAUSINC CAFE

真的值得您來品嘗享用~

當然小緁也會陸續帶外縣市朋友

來這間用餐~

若有機會遇到我也要跟我打招呼哈哈

雖然你不認得我 哭~~

好啦最後請各位努力訂閱~以及關注我的粉絲頁

若覺得小緁寫的不錯

請給我支持或按讚喔^^↓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.緁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