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薦前提:

我從小到現在,就愛喝雞湯..因該是說什麼湯都喜歡喝

因此我尋找美食重點之一就是湯

褒湯褒湯是料理精華
(湯好喝就可以收服我的胃)

今天我要來推薦我心目中非常喜愛的G湯料理

當然~小緁我的習慣 吃N次品質都在水準之上 必推

這間也就是必推之一~吃盡山珍海味的你/妳

必嚐這間 媽媽口味的漢方料理

我要開始囉!!!~GO

首先地理位置先來給大家知道一下

請看下方


店名:福田居-漢方食補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-51號

電話:(04)2461-7880
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00~晚上11點

可接受電話預約

小緁有個習慣喜歡外帶回家品嘗
(當然也要先打電話訂購在去拿才不用浪費時間的唷)


因為雞湯都是現做的需等待時間的
福田居_397 福田居_4644 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福田居 是小緁我很愛跑的一間店之一(CP值高)

第一 他的雞湯好喝又健康

第二 可以吃飽喝足有飲料有甜點

第三 雞湯要平價!!

這樣才能暖心不會冷了錢包...

在用餐時間散步在中科商圈裡

在林立的餐廳店家有一間中國風的裝潢

 福田居_5970  

映入眼簾是一間充滿濃濃香味的漢方料理餐廳

門口是一台大電視在介紹著
(非凡新聞介紹過唷)影片連結在文章最下方~

福田居_1451

用餐位置分成一 二樓

小緁與緁媽這次在二樓用餐~

而且安靜舒適又乾淨的用餐環境 是很重要的唷

菜單也充滿濃濃的中國風(竹片編成的)

福田居_2759
福田居_292
福田居_4446
福田居_7119
 福田居_8305 福田居_9895  

















 
打開菜單令我流口水的菜單

各式各樣的雞湯~真想全點過一輪阿

好啦小緁其實全喝過了 哈哈哈~就知道我來幾次了..

菜單請先看看唷

有分成山雞、山雞腿、烏骨雞、烏骨雞腿

一堆雞湯~任君挑選阿~

小緁建議要換成山雞腿唷!!肉好吃極了

另外套餐的部分請各位參考下圖

福田居_8030
上面商業午餐~只有非假日時間的中午供應呢 超划算!!

福田居_7869
 

小緁建議第一次來用餐要點套餐~因為很划算

有湯有菜有飯甜點飲料~任均選

像是就可以選擇飯(雞油飯)+醬油(古早味超好粗)

或是養生的十榖米飯

以及麻油麵線(有濃濃雞油香)都非常的讚的~

福田居_1063

以上第二張圖(菜單)建議兩個人用餐所點套餐

並且喜歡菜色多道~但湯品只有一道共同喝~

小緁跟緁媽很喜歡這樣點~因為兩道湯真的量

都需要打包...因為料用實在阿~(讚)

福田居_7936


以上這張(菜單)就是給大胃王或是喜歡品嚐兩道湯品

的情侶或是朋友家人一同享用~分享的感覺(最棒惹)
 

福田居_6840

以上這張(圖)菜單 適合三人行~>///<

比如說一對情侶+小三的組合唷

或是一對情侶+電燈泡的感覺

或是...亂來的三P 埃唷~偏了偏了拉正回來~


福田居_9286  

這(圖)菜單建議四個人以上用餐所點的 超級豐富!!

只需要在加點飯或是麵~量真的很夠吃!!相信我

再次提醒
小緁建議第一次來的就要點套餐才划算喔又超飽
湯喝不完可以外帶呢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另外湯品的選擇我非常推薦

何首烏G湯、仙草G湯、鳳梨苦瓜G(我的最愛)

四物G、還有人參G湯 這幾道都是必喝必嚐的

功效的話 小緁大約提一下

  1. 何首烏G湯-降血脂、強精補肝,養血~

  2. 鳳梨苦瓜G湯-清熱解毒(我最需要><常常中暑)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代謝調節、增強免疫力

  3. 仙草G湯-關節酸痛、預防高血壓治感冒嘴破等

  4. 四物G-最適合女生補血養氣囉

  5. 人參G湯-安神補元氣、適合體弱多病食用

當然更多介紹請看菜單~囉~
選擇多到您沒辦法馬上決定的唷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以下多+點的部分

上面套餐的選擇小菜的部分若不夠可以這邊選唷

小緁我超推薦以下幾道料理

  1. 乳香泡菜

  2. 紫玉甜心頭(芋頭)

  3. 麻油燒元寶(雞胗、雞心等等)這個湯還可以通通喝掉超好喝!

  4. 陶然醉雞腿(雞腿肉醃紹興切薄薄的超入味)讚


福田居_6169福田居_5402 


飲料都很好喝~重點都不加冰塊涼涼的而已

就是超符合健康養生的概念

甚至連甜點也是超讚的喔~

另外單點的飯還有麵^_^


福田居_6965福田居_1895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進入小緁跟小緁媽點餐的餐點介紹囉~~~出菜囉

福田居_4591  

圖上 我們這次叫兩道湯品

套餐料理 副餐有地瓜葉、甜在心


因為小緁這次太晚去了,我最愛的乳香泡菜賣完惹~哭

但是有我超愛的麻油燒元寶(下圖)(這道製作時間比較久喔)

常常我都吃完飯才來當然不影響我嗑掉它的心情哈哈

福田居_3214 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再來我們的重點G湯來囉

小緁我喝我最愛的鳳梨苦瓜雞湯 那甘甜帶點苦甘滋味

搭配著鮮嫩的雞肉可以沾點胡椒粉

我只能說人間美味

不嘗試怎麼可以...這道 好 好 好 好 好~喝

福田居_1816

鮮嫩的雞肉~搭配著陶鍋(砂鍋)保溫效果 讓湯不至於很快冷掉

福田居_2544
福田居_2487福田居_6589

若想喝在熱些,可以在點雞湯時

可以跟他說要在更燙


因為一般來說煮好會稍微放一下,就是害怕燙傷客人

像小緁是常客,就常常會跟老闆要求要燙哈哈~

湯就是要燙口 才會爽口!!!

客倌你們說對不對阿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再來是緁媽點的 何首烏G湯~

出湯囉~~來看看~~~~~黑亮黑亮料多肉多敲好喝~~~

福田居_931

狼客阿來看何首烏要好喝重點就是要用料實在

老闆經營就是真材實料 原汁原味

福田居_4780
 福田居_8689   


  

 
















緁媽 每次都喝不完

所以我那天連喝了快一鍋又一半的湯


差點補到流鼻血~太補惹

不過這道就是真正的漢方食譜的精隨之一

非常推薦各位要點來喝

不好喝免錢!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吃飽喝足後最重要的就是甜點阿~~跟好喝的仙草茶

我永遠都會有一個甜點胃~哈哈哈

在飽都要吃甜點!!!

仙草凍上面加了蜂蜜 甜甜的非常好吃

配上一口仙草茶

退火清涼~爽口滿分~
飽肚泛醉~人生不過如此阿~


這麼好喝又不貴的您們 還不過去嘗試看看嗎!!!

小緁真心推薦

非常好喝~~~~


福田居_1765

但是溫馨提醒要有耐心等一下湯唷~(現煮的很重要)

最後也是要讓大家安心一下 雞肉的來源~滴

這樣您說食在安心 用料實在~我能不推嗎!!


福田居_975  

後記:

小緁是素人並不是什麼名人,

不管我寫的任何文章都是我發自內心


真心推薦~希望各位可以去支持好吃的店家跟他們努力用心呈現的料理

未來小緁會挖掘出更多

好吃好喝好玩好用的給大家知道


當然也要請各位多多支持小緁~給個讚~

我在這邊感謝您了~謝謝各位給予我支持的朋友或是陌生的朋友以及路過的人

你們的留言或是閱讀 就是給我最大的回報

最後謝謝

~記得去吃唷 哈~^__^

福田居_3770 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★Mr.緁 § 愛分享★FB


再麻煩各位大哥大姐們多多支持我囉 : )點讚在下方


FACEBOOK-02



arrow
arrow

    Mr.緁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