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前提要:(文章內會公佈黃師傅驚人背景)

因為兩年前因為朋友的關係,有幸認識黃老闆的女兒,在還沒過去吃過前

總是跟我說 有空來我家吃飯喔,我們家在新店有開餐館~

因為離台中有距離~也就遺忘了這件事,

直到有天我需要上去台北找客戶,

我想到了之前的邀約,就撥了通電話過去

電話那頭爽朗的笑聲跟我應答好喔到了跟我說~

當我抵達台北縣新店三民路26號的福華鵝肉店走進去時....

第一眼都是日本拼圖以及迪士尼東西以及獎狀照片~驚為天人阿~~

各式各樣的點綴了店內的美麗。

事不宜遲趕緊進入 國宴主廚黃師傅的美食天堂..(哎呀爆料惹)

當然這間小緁吃過N便了 哈哈哈也帶過我爸爸 公司員工 朋友等等過去享用過喔!

 
餐廳環境乾淨簡單
  
各式獎狀以及照片
  

這些全部都是純手工拼出來的拼圖呢!!
    

光看到就覺得很難!!!哈哈趕緊進入主題囉

 

營業時間
中午11:30-14:00
晚上17:30-21:00
星期一公休
02-29186892
若要前往記得先打電話確認是否有營業
因為肉是限量賣完就沒了
有時候一個中午就休息囉~
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走進店裡立刻遇到黃師傅的女兒

立刻熱情聊起天來~

店裡我去的時候滿滿的人~卻空了一桌
(那是我的位置哈哈哈)

一做上去位置上立刻感覺到有家裡用餐的氣氛

(OK那時候還不知道黃師傅來頭~在等待的過程中)

到處走走看看~欣賞從日本帶回來小物等等

等到菜一上來~挖好棒喔

有我愛吃的土豆、煙薰鵝肉、鹹水鵝肉、小黃瓜、桂竹筍

鵝油飯、切仔麵、紅燒臭豆腐

 


天阿滿滿的道地小吃....
我默默問了暄姐我會不會吃不完阿~

我一個人....(汗),爽朗的笑聲說 吃不完打包阿~哈哈哈哈

我開始扒了一口飯(我的天 好香配上煮到軟Q的米飯)

真的大推薦一定要點香香飯來吃,

 


夾了一塊煙燻鵝肉沾了一下特製沾醬

放入口中 我的表情我不誇張!!我超陶醉的

我立刻回頭說 這個鵝肉太好吃了吧!!!真的好好吃

嫩中帶咬勁、煙燻香氣中帶點鹹香甜

鵝肉散發出特殊的香味

勻稱適中的鵝肉~真的徹底征服我的味蕾

接著吃鹽水鵝肉,一樣鹹香帶出鵝肉的感口

沾上蒜頭醬油膏 真的真的很好吃

我不會形容~我只是能說吃偏各大鵝肉攤的我

沒有這麼誇張過的表情出現在我臉上~

 


又多扒了好幾口飯的我~夾了塊桂竹筍


就是一股媽媽的手藝的味道軟卻不爛

 


在配上鵝肝....粉嫩鮮甜的口感..已經令我驚訝不已

在這麼多道驚訝下來的我又夾了幾顆 土豆

飛雄好甲 巴不得拿啤酒來配~~滷到入味的土豆

散發出醬油香氣以及甜味

(默默跟各位講我後來外帶了一大包土豆回家)
 


然後三不五十就請暄姐 冷藏宅配土豆來台中...

話說我怎麼不冷藏鵝肉呢!!

因為黃師傅 堅持當天早上做~當天吃完~

但也就是這個堅持讓許多老饕以及慕名而來的碰壁

因為當天只現做十隻鵝的堅持下

常常中午就賣光了~

所以晚上來吃的幾乎常常都吃不到

甚至聽暄姐說了某國特使要來吃還碰壁吃不到的窘進

 

各種利害的照片~雕龍雕鳳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好了~先讓我繼續介紹美食哈哈哈哈

扒完飯的我 當天就像一個無底洞一樣

拉了那碗切仔麵~喝了一口湯 鵝高湯+油蔥酥

配上鵝昣

 


好喝簡單過水的黃麵吸飽了湯的鹹鮮味

這碗麵直得推薦要點來品嘗之一

配上一塊醃製入味的小黃瓜

清脆爽口帶點醬香甜 是非常好吃的一道小菜

值得被您端走~品嘗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再來這道紅燒臭豆腐~

黃師傅最厲害的料理之一





道地紅燒味 辣度滋香麻辣 卻不至於過於太辣~


豆腐被紅燒醬汁吸的飽飽的 充滿整個豆腐孔內的美味

點綴香菜 喝一口紅燒醬汁的湯 挖~讚

喜愛重口味的你不得錯過的一道必點美食料理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另外一道料理前 我想講個冷笑話~

有一天香蕉走路摔進去了洞口~

爬了起來 朋友卻在也認不出他是香蕉了...

因為他全身淤青~~變成了茄子 哈哈哈哈

.
.
.
.
.
..........

 

好啦好啦你們都不笑的意思 亨亨..

這道鵝香茄子~非常好吃

喜歡吃茄子的你們不可以錯過的一道料理

爽香嫩甜 四字形容 讚!!

必點之一 一定要點來鉀看看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今年三月底四月非常臨時因為前陣子的新聞 鵝(類似禽流感的關係)

菜單在四月份暫時先改成 鴨肉、雞肉

~預計九月恢復鵝肉~


 


但是口為不減阿~~因為黃師傅 國宴御廚本事



各種料理皆能變成盤中美食佳餚~~~

並不影響店裡面生意~唷

最後一定要請各位到新店一定要去品嘗的五星級鴨 鵝 肉料理

平民價格 高檔味覺口感的兼具 值得您品嘗

小緁真的很大推!!!!!

連已故新加坡總理李光耀都要吃

各新店民代 立委 必嚐小店

運氣還能常常看到錢德門 錢爸唷~三天兩頭就去買哈哈

可以順便跟他拍照呢!!!!^___^



  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後記:

其實我在內心真的覺得黃叔叔(黃師傅)要繼續經營下去~

更希望有人可以承接美味

但也對他豁達人生給予很大的肯定

我曾經問為什麼不回去當福華行政主廚

甚至各大五星級飯店老闆 皆在遊說黃師傅擔任主廚

甚至說非必要關頭不需要親自下廚 掛名就好等等利多

但是黃師傅跟我說了一句 人生要的是自由

我今天想開就開 想休息就休息 這才是人生

錢就夠用就好

日子過的開心快樂更重要

因此我非常欽佩黃叔叔 人生觀


最後我還是加碼爆料


黃叔叔來頭可不小阿~現在大家得知阿基師

竟然跟黃師父是師出同門的師兄弟

論同門輩分來說 

黃大師傅可是阿基師師兄!!!

另外還是我們偉大的阿輝伯(前總統李登輝)行政御廚

黃師傅還會利用空閒時間去學校上餐飲課呢~

黃正欣 師傅的餐館 值得您來品嘗~

光這些抬頭 在五星級飯店您就要花多少錢了....

五星級的美味 平價的費用

福華鵝肉 值得您來~~

偷偷告訴各位美食食客!!!!

小緁我阿曾經在幻想

我結婚那天我想請黃師傅來幫我嚇嚇大家哈哈哈

肖想他老人家出山幫我一回 從現行政主廚

做一隻大冰雕哈哈哈~~~~~~~幻想中別理我 咳

價格跟菜單在下方請看唷^__^





若覺得小緁介紹的不錯懇請支持~給個讚

 

arrow
arrow

    Mr.緁 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